close

隱適美與傳統矯正,效果會一樣嗎?小小的透明片,真的能夠矯正牙齒嗎?

undefined

隱適美是新型的矯正系統,不同於傳統矯正需要黏矯正器及綁鋼絲、拉橡皮筋,而是用牙套完整包覆牙齒,藉由更換每一副牙套,牙齒就會挪動一點,透明牙套的力量會循序漸進地將牙齒移至預期位置,日積月累就會產生很大的變化!

透過 SmartTrack 材質製造的專屬牙套與牙齒更服貼、更舒適,而且更易於拆戴。透過電腦掃描及數位系統, 可以看見每套要套進展的過程。

undefined

隱適美牙套本身的材料具有專利,口腔咀嚼力氣之大,牙齒也是非常堅韌的,日常中飲食咬合、說話,食物冷熱交替之下,塑膠牙套還要保持原有的彈性及矯正效果,所以材料都是千挑萬選。隱適美在台灣就取得醫療器材第2等級醫療器材許可證,每天放入口腔的東西,都是需要絕對安全,長時間下來才能安心放心。

但是,矯正效果不僅僅在於醫師的技術及材料上,還有患者本身的配合,牙醫生建議佩戴隱適美需每日配戴20-22小時才可達到最好效用,故需要病患的高度配合,不然也會大大影響矯正進度喔!

 

undefined

若由我來矯正,對我來說,只是使用的工具不同,但結果及效果是一樣的。單純用矯正的角度下去看,其實隱適美矯正的效率比傳統矯正來的高。

《舒適性》

比起傳統矯正器需要拉橡皮筋、綁鋼線,隱適美的舒適性非常高,非常適合怕痛、不喜歡牙齒酸軟的患者(特別是孩童),因減少矯正期間的不適感,也能大大提升回診的意願及矯正的自主性。

《包覆性》

就如同手機貼膜,隱形牙套把牙齒整個包裹住,讓牙齒能夠全方位的移動。因為牙齒表面光滑,所以會加上樹脂小凸點(SmartForce),使牙套更能夠貼密牙齒,並透過小凸點讓牙套達到推移牙齒的效果。除此之外,仔細觀察,會發現這些小凸點形狀也有所不同、每顆牙齒黏的數量也不同、位置也不同,這些都是依照每顆牙齒需要受到不同方向及力度的力量而設計的。

《精準性》

隱適美iTERO數位口掃機,建構數位3D立體牙齒模型,透過全球資料庫運算與矯正醫師的設計,精算出牙齒每一步移動的位置,第一天就可以預測所需時間,及未來矯正完成效果(多數約二年左右即可完成矯正),相較於傳統矯正,不必等到矯正結束才知道,隱適美精準又有效率。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文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